中国化妆品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天然中药抗敏剂—汉防己甲素
搜索

精彩推荐

查看: 12421|回复: 45

2005年8月21日第二次广州聚会照片

[复制链接]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发表于 2005-9-1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次的照片来得有点迟,但毕竟还是与大家见面了,俗话说的好,丑媳妇终得见家婆。
先来张全家福吧。哈哈。。。你看,大家笑得多开心: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照片太大了,所以就裁剪了一下,不是很清,原版就很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是佛兄,嘿嘿,多肉吧,大家别急,慢慢来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是梅兄,你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是单身的了。。。那位MM有意的话,我可以拉线的。


这位就是细菌大哥了,现实中很有男人味的。


这位靓女可利害了,能喝倒所有在位的男同胞,嘿嘿,你怕了吧。我接了她三招,说来惭愧。。。








[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5年09月01日 17时15分30秒 编辑过][/COLOR][/ALIGN]

[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5年09月02日 11时25分06秒 编辑过][/COLOR][/ALIGN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就只能上传这么多了,明天继续。
我找来找去都没有我的单身照啊[emb3]
怎么这么对我不公平啊。55555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762

帖子

1037

积分

七级用户

积分
1037
QQ
发表于 2005-9-1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堵为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5

主题

894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045
QQ
发表于 2005-9-1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看到照片了,我估计很多朋友都等急了。
★交流、发展、创新、超越
★完全开放的论坛
★深入全面的交流
★中国化妆品技术网
★培养中国化妆品行业技术精英!

手机:13157255188    QQ:952100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博士的酒量可真大啊,来。。。干一杯再说!有缘千里来相会。


这位老兄就是帅惊党中央,老胡都接见了一次。


这位就是主办者之一了:陈干兄,你看,还没喝酒就脸红了,难怪一看到靓女就脸红,不过是好男人来的。哈哈。


这位是孙工了,做配方可利害了,那位靓女要护肤品的话找他就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31

帖子

298

积分

三级用户

积分
298
QQ
发表于 2005-9-2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片,强烈要求把我那张删掉~~~~~~~~~~~
it\"s one for all and all for on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228

帖子

288

积分

三级用户

积分
288
发表于 2005-9-2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罗姐笑得多开心,哈哈,旁边的靓仔也不错哟


这位是安迪尔的老板,从大老远跑过来的,要MAP找他要就行了。哈



周兄,你要说什么。。。。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853

帖子

1018

积分

七级用户

积分
1018
QQ
发表于 2005-9-2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2.gif\" />丹丹那么靓当然要放上去了,不能删除啊

个个都是靓仔靓女
愿我的朋友们每一天都HAPPY 快乐是人生的真谛,拥有快乐就拥有一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5

主题

894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045
QQ
发表于 2005-9-2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的不错,鱼片加的批注也很精彩!
★交流、发展、创新、超越
★完全开放的论坛
★深入全面的交流
★中国化妆品技术网
★培养中国化妆品行业技术精英!

手机:13157255188    QQ:952100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3

主题

1462

帖子

1164

积分

七级用户

积分
1164
QQ
发表于 2005-9-2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位是海平大哥呀.怎么没有他的呀???
跟我去海边吹风去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是老大,不可以随便出来的,哈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929

帖子

1977

积分

九级用户

积分
1977
QQ
发表于 2005-9-3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看来大家都解放了啊
吴冬寒 坐飞船 看星星 上蓝天 学科学 学文化 为祖国 做贡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3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兄的话好难理解哦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929

帖子

1977

积分

九级用户

积分
1977
QQ
发表于 2005-9-3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放纪念碑前照相 不是在庆祝解放吗?
吴冬寒 坐飞船 看星星 上蓝天 学科学 学文化 为祖国 做贡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17

帖子

535

积分

四级用户

积分
535
QQ
发表于 2005-9-6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俺的,555555555555[emb12]
[FLY]学习是人生最大的乐趣!![/FLY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9

主题

821

帖子

760

积分

五级用户

积分
760
QQ
发表于 2005-9-7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朋友久而久违了,,,都是各自精彩呀!!!不错不错!!!!!
我像热爱母亲一样,敬爱着无边际的大海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05

帖子

326

积分

三级用户

积分
326
发表于 2005-9-7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是我没有参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22

帖子

216

积分

三级用户

积分
216
QQ
发表于 2005-9-8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玩啊
我的照片不错,谢谢大家拉
我是罗姐,这个小弟很有礼貌啊
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5.gif\" />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6.gif\" />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7.gif\" />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8.gif\" />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0.gif\" />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1.gif\" />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\" />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3.gif\" />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559

帖子

654

积分

五级用户

积分
654
QQ
发表于 2005-9-13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上来,才发现生鱼兄居然把我说得这么色,真是冤枉啊,我很丑但我很温柔,也很清纯的啊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9.gif\" />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!  希望能帮大家解决功能性原料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4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是黄兄,又一个靓仔。



[本贴已被 作者 于 2005年09月14日 10时40分53秒 编辑过][/COLOR][/ALIGN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4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是黎老板吧?


司兄


这位老兄是?老了,记性不是很好了。。。


靓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4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群梁山好汉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4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老板,中国化妆品界最年青的CE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33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八级用户

积分
12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4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有气度,这位老兄,搞笑专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08

帖子

290

积分

三级用户

日用化妆品原料供应

积分
290
QQ
发表于 2005-9-14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偶的……
主营:APE-18M 异构十二烷 异构十六烷 氨基酸保湿剂 水溶神经酰胺 巯基乙酸钙 3T  WSR-205   英国CPL香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